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开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3-10-07 10:21  

一群人在房间里的餐厅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研判和分析我院新学期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20239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彭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会上,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匡志科领学了《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在传达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详细分析了我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短板与弱项。与会人员围绕入学教育、师德师风、校园安全等领域可能出现的意识形态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并结合各自部门及岗位特点提出了相应建议。

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必须有效防范意识形态风险挑战、规避负面情况的出现。就如何做好我院当前和今后意识形态工作,熊兴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意识形态监督,紧盯意识形态领域容易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错误思想,做好开学阶段等重要节点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二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底线思维;三是要建立健全问题反馈机制,加强与师生及家长的沟通联系,做好一系列疏导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为实现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体学习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