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2023-11-24 11:31  

202311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思想的重要论述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关系》等重要文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主持,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学院副院长兼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匡志科和汤思危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两人结合工作及学习中的所见所想所感,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和“争做优秀传统文化最忠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为主题作中心发言,深刻阐述了坚定文化自信、推进转化创新和引领时代新文化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意义。

熊兴吾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与会同志应深刻领会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精准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始终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两个结合”,以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学院近期工作要点和目前任务展开了热烈讨论和研究部署。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张子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专题研学和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开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