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

2024-03-14 10:41  

为进一步分析新学期开学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3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主持。

会上,熊兴吾通报了学院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的有关精神。与会人员基于春季开学风险防控研判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布置会相关内容,进一步围绕师德师风、心理健康、院务公开、后勤保障、网络安全、阵地管理等领域可能出现的意识形态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熊兴吾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与会人员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自身素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制度,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便深刻把握继续教育办学方向,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办学管理,率领全院教职工为实现学院及学校和谐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专题研学暨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民主评议促提升 踔厉奋发谱新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