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民主评议促提升 踔厉奋发谱新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1-24 15:44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0241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前,我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了筹备工作,传达《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认真撰写总结并完成个人自评,为会议的高质量开展做了充足准备。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结合“双述双评”工作要求,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各位党员逐一述职,客观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方向。在民主测评环节,与会党员和群众分别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和满意”“基本满意” “不满意三个等次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通过党员与群众评议,各党支部对支部每名党员在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出了公正客观的评价。

会后,根据民主评测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情况,教职工党员匡志科和学生党员徐浩被评为“优秀”等次。

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管的重要形式。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积极发挥了群众监督作用,不断加强了我院党员干部的党性锻炼,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