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4-01-27 09:22  

2024125日,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继教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主持。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彭华作学院工作报告。该报告回顾了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内容,分析了当前学院改革思路,提出了今后几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教职工的工作和成绩,从全面规范办学、稳定成教招生规模、积极开拓自考市场、逐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等方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挑战作了汇报和分析,并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规划。大会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振奋精神,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实现学院新跨越、新目标。

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能,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积极维护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从工会重点工作及特色做法和经验两方面出发,对工会具体组织、工会民主管理、工会宣传教育和工会职工生活作工会工作报告,并积极团结与会教职工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为实现2024年各项目标和任务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风险防控研判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成人高等学历教育面授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