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风险防控研判

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布置会

2024-03-02 14:28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43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风险防控研判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主持,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院长彭华传达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及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重要内容,在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及校园安全教育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及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各部门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逐一进行谋划部署。

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结合岗位特征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师生思想动态掌握、日常教育教学监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除等重要方面对本单位安全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熊兴吾最后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是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保障。与会人员应一手抓安全教育,一手抓学院发展,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和人人尽责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对风险点鉴别能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牢固的基础。

新学期首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学院新一轮奔跑模式的开启。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努力实现学校继续教育新突破,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