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2024-03-11 15:39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20243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于电信楼视频会议室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益阳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教导员邹峰,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主持,大一全体成员,各班级(班、团)干部以及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

d91b7dbb2d8f6265e7ce9f675a79553

邹教导员以“校园安全”为主线,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聚焦同学们关心的“电信诈骗”“校园欺凌”等问题,围绕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有效帮助我院学生不断增强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

熊兴吾最后强调,校园安全是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并呼吁与会人员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重要节点不掉链子,应牢固树立防范意识,时刻绷紧防范之弦,在美好的大学校园中行稳致远;二是重要领域不懈怠,紧盯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和防火防诈骗等领域各项工作,提前防范和化解校园各种风险;三是重点对象不放松,多关心、多帮扶、多引导重点人群,全力筑牢安全防线,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风险防控研判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布置会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