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国培计划”桃江县教师培训师团队研修班开讲

 

2023-07-14 14:56  

72日,由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桃江县教师培训师团队研修班(C0931)在我校电信楼视频会议室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华,桃江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丁吉飞、副主任封学武出席开班典礼。

915febdcea87e0cd696938e8e65be4f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提高主持人团队工作坊实施与教师培训能力”。通过训前调研、问题梳理、专家讲座、案例分析、经验交流、主题研讨等方式,线下集中培训4天,共50名来自桃江县的一线骨干教师和教研员参加培训。

096b0f3f6c533296377f3c2c5cd74f6

开班仪式上,彭华对桃江县教育局、桃江县教师发展中心给予我校国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参与“国培计划”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勤奋学习。二是思,要善于思考,勇担责任。三是践,要紧密结合本人实际,把学习与思考有效的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四是悟,要在工作实践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更新知识、提高素养,从而达到知识素养更全面、理论视野更开阔、师德形象更庄重。他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虚心请教,深入思考,潜心研究,自觉学习,加强与教育领域同行的沟通与交流,真正把学到的理论、经验和技能应用到工作中去,为桃江的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ee570a298dedfbe59e7d462d305e5f0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更新了教育、教学管理观念,也掌握了主题学习、合作学习、研讨学习等有效学习方式,为培训师团队丰富课堂观察视角、提升课堂观察能力及课堂研究能力,助推县域教育改革和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我校首次承担湖南高等学校师资培训工作
下一条:【国培计划】不忘初心同筑梦 砥砺前行共成长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