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我校首次承担湖南高等学校师资培训工作

2023-07-14 15:02  

DSC_3040

开班典礼

夏宏宇副校长致欢迎词

 

DSC_3054

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教授讲话

DSC_3067

学员合影

ffb3770c8516c57c0a303dd803a05e2

党委书记汤放华教授第一讲

710日,“湖南省高等学校规划建筑类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电信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来自省内二十多所高校108名专职教师参加培训。夏宏宇副校长致欢迎词,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教授作重要讲话。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华主持。项目首席专家、学校党委书记汤放华教授给学员上了第一讲《现代城市规划发展与未来》。本次培训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这是我校首次承担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工作。

本次高级研修培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理念,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突出教师发展的前瞻性,提升科研水平,彰显学科建设的专业性,搭建高校规划建筑类专业教师工作交流平台,增强横向联系,形成湖南省规划建筑类专业高校教师联盟,加强培训成果的应用性。

为确保培训效果,项目组聘请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等知名教授和部分校内专家授课,并实地考察益阳清溪村,认真听取老支书经验分享。继续教育学院安排管理团队,热情为学员服务,实行人性化管理。学员满意度高。

学员们克服高温等困难,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获得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印发的结业证书。




上一条:我校在浙江省嘉兴市举办赫山区教研员高端研修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桃江县教师培训师团队研修班开讲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