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嘉兴市举办赫山区教研员高端研修班

2023-07-14 15:04  

71日至7日,我校在浙江省嘉兴市维也纳国际酒店举办赫山区教研员高端研修班。来自赫山区教育科学研究培训中心及赫山区部分学校的兼职教研员,共41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创新教学教研,提升示范引领能力。培训目标:提升师德境界,增强师德践行的专业度;更新教育观念,提升学科育人能力;总结教学教研经验,提升示范引领能力。项目组按照强师德、厚基础、重实践、促创新思路,设计师德与专业发展、新课标解读、课程教学重难点解决、教育教学反思等培训内容。

为确保培训顺利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严明纪律,注重形象,集中研修,确保安全,并为学员购买保险。龚茂华受继续教育学院彭华院长委托,带队研修。这也是我校首次在省外举办中小学教师培训。

赫山区教育科学研究培训中心刘新华主任感谢学校对赫山区教师培训工作的支持。他说,江浙是经济发达地区,教育改革先行区,要求学员提升专业素养,加强团结协作,激化工作热情,把江浙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带回益阳,为益阳的教育事业尽职尽责。

e9d6a6508d0bf19f8e6496ad9659627

7a68840ccf94736bd473452acc76a36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湖南省中小学新入职特岗教师岗前培训
下一条:我校首次承担湖南高等学校师资培训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