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湖南省中小学新入职特岗教师岗前培训

2023-09-29 16:21  

923日上午,2023年湖南省中小学新入职特岗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校电信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平江县、南县、安化县、沅江市新招聘的150 名特岗教师参加培训。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华致欢迎词,书记熊兴吾出席,培训中心主任龚茂华主持。本次培训由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ae2d64b6d093a156c34bb70f775b0ec

本次培训班的主题:为立德树人奠基;为教书育人赋能;为专业发展助力。培训目标:引导新教师树立立德树人理念,自觉遵守职业规范,掌握教育教学理论,研习学科教学方法,形成教学基本能力,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适应教师岗位要求。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析、互动研讨、实地观摩等多种形式,使新教师们深入了解了教育教学的内涵和技巧。同时,培训还为新教师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029f0f5192dc4ad0953d50720290cd9

据悉,培训班为期7天,从师德规范与礼仪修养、职业规划与专业发展、班级管理与德育工作、课堂教学与常规管理、课标解读与学习评价等五个方面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报告。

 

ffd003f6a26a8f5f82fde2f3ae0a502

本次培训,不仅为新入职特岗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湖南省的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教育教学技能,也增强了教育工作的信心和热情。他们表示,将把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5d9fc7fe7805890835399c6bcd1d102

 

 

上一条:益阳税务系统举办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在浙江省嘉兴市举办赫山区教研员高端研修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