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益阳税务系统举办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1-01 15:41  

1023日,由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益阳市税务局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开班典礼。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华,益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有权出席开班典礼,益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正主持。培训班为期5天,46名税务干部参加学习。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座、专题研讨和实地调研等多种方式,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党的自我革命的关系等多个方面,旨在帮助益阳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践要求,提高税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领导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纳税人和经济社会发展。

集体照

在专题研讨环节,学员们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税务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为益阳市税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文兰授课

此外,培训还组织干部们参观学习益阳历史沿革,了解红色革命文化,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提高了益阳市税务局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领导能力,也为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提供了展示培训实力和服务社会的机会。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的培训服务。

研讨会照片

上一条:打造卓越校长队伍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湖南省中小学新入职特岗教师岗前培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