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张子清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专题研学和教育实践活动

2023-12-04 09:30  

诵读红色故事,是一次灵魂的触动,更是一场精彩的洗礼。121日,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学院直属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怀着对张子清烈士的崇高敬意,赴益阳桃江县张子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专题研学暨教育实践活动。

建筑前的广场上有许多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建筑, 户外, 路, 火车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子清,湖南益阳人,虽诞生在社会动乱、民不聊生的旧中国,但出生于爱国军人家庭的他从小励志从军,报效祖国。出生将门且绝不叛党,表明着他忠于革命忠于党的决心,是毛主席心中的“关云长”;切踝取弹、师长献盐等故事,体现着他为寻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甘愿为信仰献身的革命豪情,是深受红军战士们敬仰的“张师长”。

一群男人和女人站在室内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男人和女人站在房间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人站在门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走进张子清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和子清家风馆,一件件厚重无比的物件家书,铭刻着战火的记忆,蕴涵着无穷的思念,大家不禁驻足停留;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彰显着张子清烈士舍生取义、英勇报国的家国情怀,大家细细感悟聆听。

崇敬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参观结束后,全院教职工一致认为,我们要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实现“三高四新”的美好蓝图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上一条:聆听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张子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