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聆听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张子清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育实践活动

2023-12-18 14:39  

桃江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无数革命先烈在这里留下了可歌可泣的故事。2023121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桃江县鸬鹚渡镇张子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社会实践活动。

张子清,湖南益阳人,虽诞生在社会动乱、民不聊生的旧中国,但出生于爱国军人家庭的他从小立志从军,报效祖国。出身将门且绝不叛党,表明着他忠于革命忠于党的决心,是毛主席心中的“关云长”;切踝取弹、师长献盐等故事,体现着他为寻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甘愿为信仰献身的革命豪情,是深受红军战士们敬仰的“张师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字字千钧。在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的领誓下,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在张子清烈士像前整齐肃立,举起右拳,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励志用宝贵青春传承革命精神,谱写时代强音。

崇敬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承革命前辈们的坚韧意志和豪迈气概,为实现“三高四新”的美好蓝图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张子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专题研学和教育实践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