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4-01-24 14:41  

20241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院长彭华主持,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彭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新旧对照版),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等重要论述作进一步强调和分析。

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基于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以“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题作中心发言,他指出,伟大自我革命揭示了我们党这个百年大党长盛不衰、风华正茂的奥秘所在,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一以贯之坚持自我革命、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政治决心,为解决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他强调,与会人员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应该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认识,不断通过学习积累,坚信党的自我革命是全党通过丰富的实践经验总结形成的一系列重要理论成果,系统地交出“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答案。

熊兴吾作总结讲话。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紧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进一步细化学习教育方案,坚持以上率下、高位推动,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要坚定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服务群众工作能力,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学用结合促转化,结合学校及学院实际,把学习、党建和推进学院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新篇章,为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三是清正廉洁守纪律。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定理想理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艰苦奋斗,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让廉洁伴随自己一生。

 

上一条:民主评议促提升 踔厉奋发谱新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聆听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张子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育实践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